|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沈阳紫外光老化试验箱厂

盐雾试验箱、高低温试验箱、恒温恒湿试验箱、臭氧老化试验箱、氙灯老化试验箱、温...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何正雄
  • 电话:021-60899999
  • 手机:13893641757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紫外老化试验箱术语、定义与原理
新闻中心
紫外老化试验箱术语、定义与原理
发布时间:2016-08-27        浏览次数:95        返回列表
   原文来源:紫外老化试验箱术语、定义与原理                                小编:林频仪器

   紫外光耐气候试验箱老化指标受试涂层所选择的性能给定的变程度,老化指标由产品标准规事实上或有关方商定。涂层经人工气候老化或人工辐射曝直至达到某种老化指标过程中的各种性能的变化情况。一种质量老化的方法,是用低于40nm波长范围或在规事实上的波长的辐射曝露能表示,该辐射对于具体性能的变化是必要的。辐照度规定波长范围的单位面积的辐摄照通量,单位为瓦特每平方米(W/m?)。

  使用荧光紫外灯和凝露或喷水对涂层进行入工气候作用,其目的是由该设备产生商定的辐射曝露或商定的曝露时限,使涂层的某一种或几种性能达到给定的变第程度。一般是将经曝露后涂层的性能与其未曝露时限,使涂层的性能与其未曝露涂层(对比样)的性能相比较,或与同时曝露的其老化性能已知的涂层(参比样)的性能相比较。用有关双方事先商定的准则来评定这些性能。

  辐射、温度和湿度对老化过程都有影响,因此,试验标准中规定的设备模拟了所有这三种因素。

  使用 紫外光耐气候试验箱人工试验方法得到的结果与天然曝露条件下得到的结果并非一定有对应关系。在使用本方法来预测涂层(老化)性能之前,需要先确定这两个结果之间的对应关系。

  了解更多→ 紫外光耐气候试验箱(http://www.chinalinpin.cn/product_show-21.html)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